您的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抗疫在行动|丛新一:坚定信心战疫情,全力以赴筑防线
    时间:2022-04-21 17:19 来源: 作者: 点击:

    作为鞍山市第十五届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兼职副主任、辽宁程丰企业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丛新一,面对号召迅速行动,全力抗疫积极奉献。丛新一不仅是政协委员、还是拥有20余年党龄的中共党员,兼任中共鞍山市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委员会书记、鞍山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长等职。不管在什么岗位,他都能发挥委员示范表率作用,展现委员担当作为,广泛汇聚抗击疫情的智慧和力量。

    作为公司董事长,他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在鞍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内发出号召,会同园区内多家入驻企业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员工共同开展抗疫捐款活动。捐款活动开展一周,共筹集抗疫款项2070元。目前该款项已捐赠给鞍山市慈善总会,用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需要。

    作为鞍山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长,他组织发动协会及会员单位积极助力抗疫工作。各会员单位响应号召,通过积极捐赠款物等方式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致敬。协会及会员单位会同辽宁宏图冠君人力资源集团向铁东区解放街道、长甸街道捐赠立式测温仪共计21台,价值8000余元,用以满足街道和社区一线抗疫日常工作需要。

    作为市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书记,他积极统筹协调党委下辖21个基层党组织、近百名中共党员以及22个社会组织,结合自身优势,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迅速的行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汇聚强大力量。3月28日,第一综合党委向下辖各基层党组织发出倡议,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发挥积极作用,结合各类社会组织自身优势,通过捐款捐物、志愿服务等方式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4月8日,鞍山市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党建活动中心,一笔笔款项被投入到鞍山市慈善总会的捐款箱中,总额共计7170元。这是第一综合党委各基层党组织近百名党员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歼灭战的一份爱心。

    鞍山市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目前累计收到捐赠款项16070元、抗疫物资总价值36000元,10余个基层党组织引领各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第一综合党委引领覆盖各社会组织有效开展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得到了诸多媒体关注,光明日报客户端、中国日报中文网站、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相继进行了报道,这更加坚定了大家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歼灭战的信心和决心。

    丛新一表示,将继续发动社会组织和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发挥作用,勠力同心,团结一致,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员会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