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抗疫在行动|张涛:疫情无情 阳光有爱 阳光民族幼儿园助力抗疫一线
    时间:2022-04-18 17:06 来源: 作者: 点击:


    张涛作为市政协委员、阳光民族幼儿园的园长,能够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代表阳光民族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保护全镇人民的抗疫一线工作者们奉献爱心,助力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心系一线,在能力范围内尽最大努力表达心意

    在疫情防控期间,她组织幼儿园全体职工大量购入方便面、牛奶等生活物资,还特意专门联系蛋糕店定做烘焙蛋糕,连夜加工,新鲜出炉,只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在辛苦之余能够第一时间吃上一口热乎饭。物资到位后,她迅速联系各部门和社区,第一时间送到抗疫一线。

    张涛园长为腾鳌镇党委政府、镇医院、镇公安分局、永安社区、保安村、福安社区、寿安社区等防疫一线慰问,并送去爱心物资

    停课不停学,带领老师们依旧坚持日常线上教学

    疫情防控期间,她依旧按照正常教学时间和计划,带领各班次的老师们坚持线上教学。老师们居家线上教研、磨课,然后把录制好的视频发给幼儿家长,指导家长居家带孩子的方法和技巧。因为开学时间尚不确定,她将价值近4万余元的幼儿辅导教材全部免费发给家长,方便家长居家陪娃不耽误学习,用无私的大爱诠释了“我的孩子我来宠”!

    她坚信,只要大家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战胜疫情!

    信息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