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派工作
    民盟鞍山市委会参加2023年度政党协商会议暨向党外人士通报全市促进消费工作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会
    时间:2023-10-23 11:48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7日,中共鞍山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度政党协商会议暨向党外人士通报全市促进消费工作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中共鞍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彦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鞍山市委会主委李国瑞出席会议并发言,专职副主委孟丽娜出席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市文旅局通报了我市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工作以及文旅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

    李国瑞代表民盟市委会发言。在促进消费工作方面建议:培育壮大服务业市场主体;举办消费促销活动。在文旅产业发展方面建议:打破传统各自为战的接待模式,推出“联票”;采取有效措施改善交通拥堵状况。

    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发挥独特优势,融入发展赛道,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提升能力素质,注重强基固本,加强自身建设。要振奋精神,同心携手,增强“跑起来、干在前”的底气,共同画好团结奋斗的同心圆”,为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市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综合《鞍山日报》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