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派工作
    党派团体同心抗疫| 凝聚民企力量 同心抗击疫情
    时间:2022-04-22 17:22 来源: 作者: 点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众多民营企业响应市工商联发出的倡议书,纷纷捐款捐物,共克时艰,为全市抗击疫情汇聚爱心和力量。疫情就是命令,捐赠彰显担当。据各县市区工商联不完全统计,全市民营企业截至4月15日捐款捐物共计约367万元。各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支持,更离不开广大市民的关心和支持。如今疫情当前,正是企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时候,响应市工商联的倡议,抗疫有我,助力鞍山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我们民营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企业担当,爱心先行。一箱箱、一件件物资体现的是一份爱心,让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企业的倾情助力,既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强大合力,也为这场战“疫”增添了温暖和感动,更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