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派工作
    党派团体同心抗疫|鞍山致公党党员积极行动抗击疫情
    时间:2022-04-27 17:33 来源: 作者: 点击: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致公党鞍山市委会积极倡议全市各基层组织以及广大致公党党员,积极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第一线,立足本职、无私无畏、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诠释致公党党员的使命担当。

    一、同心同向,凝聚抗疫共识

    致公党鞍山市委会第一时间向全市致公党党员转发《防控病毒 人人有责——致全省致公党党员的一封信》《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致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倡议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以更加统一的意志汇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致公党鞍山市委会在“鞍山致公”微信公众号开设“同心抗疫 鞍山致公在行动”“同心抗疫 传递致公温暖”两个专栏,对全市各基层组织参加疫情防控及志愿服务工作的最新情况进行专门报道,对国家及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新闻进行同步转发报道,借助“鞍山致公”微信公众号这一平台传递更多致公温暖。

    二、同舟共济,彰显致公担当

    全市各基层支部积极响应市委会抗疫号召,积极参与抗击疫情行动。铁东二支部赴鞍山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立山三支部赴立山街道西简易社区,立山一和立山三支部赴曙光街道曙光社区和山咀子社区,铁东五支部赴铁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辽宁科技大学支部赴科大龙源公寓,鞍钢支部党员陈鉴赴海城市腾鳌镇,纷纷开展“同心抗疫 传递致公温暖”捐赠活动,据不完全统计,致公党鞍山市委会各基层支部捐赠口罩二十万个、N95口罩一万个、消毒液一吨、酒精、牛奶、方便面等价值二十余万元的抗疫物资,为疫情防控凝聚起同舟共济、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

    三、同力同行,贡献致公力量

    全市致公党党员立足本职、无私无畏、奉献自我,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第一线。鞍钢支部老领导郑建新赴铁东区科大社区,鞍钢支部老党员渠秀娟赴铁东区站前街道,千山一支部张心慧赴千山区汤岗子街道老虎屯村,市直机关支部游静赴铁西区太阳升社区,市直机关支部赵文魁赴立山区灵山街道,市直机关支部党员丛义辉赴立山区双山街道新兴社区和市经开区,市直机关支部党员刘诚诚赴立山区灵山街道中沙社区,市委会机关干部白强赴所居住社区,铁东五支部张重赴铁东区正阳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千山二支部主委王旭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铁东三支部原主委王智一直坚守在市中心医院外科的一线岗位,为我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致公力量。

    信息来源:致公党鞍山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