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李荣刚走访委员
    时间:2022-06-09 15:31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李荣刚一行先后走访了市政协常委、鞍钢众元产业绿源科技公司副经理李毅和市政协委员、鞍山钢铁安全环保部安全管理处副总监刘宏舒。公司领导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  

    李荣刚参观了鞍钢众元产业绿源科技公司生产线和鞍钢厂区花园式工厂,并与中控室负责同志亲切交流。走访座谈中,李荣刚分别与李毅、刘宏舒共同交流研讨鞍钢矿渣开发和鞍钢集团环保领域科技创新等工作。    

    李荣刚希望,一要充分调动科技人员创新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进更多高附加值产品走向市场、创出品牌,为打造高质量发展新鞍钢提供支撑。二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技术专长,坚持技术攻关、产品创新、工艺优化,不辜负鞍钢集团领导和全体职工的殷殷期望,为双鞍融合贡献市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